想听谢俞唱情歌

top1朝俞

他和他的青春

[无原型  校园长篇文  he  bl  原创  不定时更新  未经允许不可私自转载]


陆淮(攻)X宋意(受)

一./再次相见

“还记得我吗,我的……小猫咪”“记得”


    高一入学分班,很巧,他们在一个班。只一眼,陆淮便注意到了班中的宋意,他勾了勾唇,装作不经意的走了过去,找了个离宋意不远却又不会显得刻意的位置坐了下来,然后掏出了手机,开始光明正大的偷听。“诶,意宝,快看那边,帅哥诶!”宋意不耐烦的抬起头,狭长的桃花眼顺着江源手指的方向淡淡一瞥,随即眸光一亮,却转瞬即逝,取而代之的是往日的淡然。“是他!”宋意有些惊喜的想着,陆淮只穿了件纯白的T恤和淡灰色牛仔裤,但架不住他身材好,两条笔直修长的腿搭在桌子两旁,靠着椅背,一只手拿着手机,另一只手随意的搭在大腿上。正是栀子花开的时节,于是偶尔拂过的热风,也难免带上了点儿淡淡的花香。早晨的阳光没有正午那么热烈,只有些许刺眼,不偏不倚,洒在陆淮脸上,“嗯,是挺帅”宋意暗暗想着,但却不显露,“啧,也就那样吧”他状似嫌弃的说了声。江源翻了个白眼,刚要吐槽,就听见他口中的帅哥低笑了声,起身朝他们走了过来。江源心中一紧,“我操我操我操,意宝,你快看啊!!那个帅哥朝我们走过来了!他该不会是听见你说他不帅就来真实你了吧?!!啊啊啊,该不会真的这么小心眼吧,怎么办怎么办?!!”他急的不过几秒就说完了一大段话,转眼却见宋意还在笑,顿时就更急了,“你怎么还在笑啊?!他过来了啊!!”颇有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意味,话音刚落,一个人影便停在了他们身后,江源僵硬的转过了头,却见陆淮,但没有生气,反而有点儿……愉悦的感觉?想到这儿,他赶紧晃了晃脑袋,“不可能不可能,别人骂他他不生气反而还开心,那绝对是神经病吧……”结果却见陆淮揉了揉宋意的脑袋,“好久不见,还是那么口是心非啊,还记得我吗?我的……小猫咪”陆淮说话时定定的看着他,少年的爱意总是热烈而大胆的显露在脸上,藏也藏不住。宋意垂着头不去看他,只是在听见那声熟悉的“小猫咪”时睫毛微颤,眸子里掀起一层不易察觉的波澜,听见陆淮问他,只装作没听见似的揉捏着自己搭在大腿上的那白皙修长的手指,也不说话,周围很喧闹,陆淮却能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,他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,对于什么事他都总是满不在乎——除了眼前这人,许久,也不见宋意回答,就到他以为宋意不可能会回答,陆淮眼中的失望一闪而过,转而被笑容所覆盖,他总是这样,永远只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宋意眼前,哪怕是两年前他们分手的那天,想着想着,陆淮的思绪不住的飘往远方,可这时,宋意轻声道“记得”陆淮心中一颤,宋意说这声“记得”时声音很小,几乎被班里的嘈杂声所覆盖,可陆淮听到了,而且听得异常清楚,于是少年的心被爱意所包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./完

  

看过来:两人之前就认识哦,还在一起过,但因为一些事而分开了,之后会慢慢写出来的,不过放心,后面是甜甜的啦,放心观看哦!

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